香水点评:天鹅绒的香豆属BDK香水

我一直等待从法国香水品牌BDK香水点击和我很长时间了。别误会,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常好和愉快的,包装精美豪华,被认为是。只是没有打动了我。香水是这么个人,对吧?所以,有时候一个品牌就不是凝胶很合你的口味和风格,无论他们有多好,这就是我觉得BDK,嗯,我应该说“这是我的感受”,因为他们的最新推出的天鹅绒香豆属的出现,一切都变了。

天鹅绒香豆属被描述为是对摩洛哥的起源BDK创始人大卫•Benedek捕获的口味和风景的国家呢“就像一个甜蜜的,放纵的微风来了直接从阿特拉斯山脉”。BDK系列的一部分马蒂尔香味集中在富人和复杂的薰草豆香豆素的柔软方面,杏仁糖和香草,融合与橙花和杏仁的关键材料。结果呢?一个颓废的美食家,惊喜的轻触。

每一个音符

上图:橙花和杏仁
心:柔丝绝对绝对从巴尔干和烟草
基础:薰草豆绝对从马达加斯加香草绝对,a公司木材本质和琥珀色的树林


香水

亚历山德拉卡林(Symrise)


它味道如何?

天鹅绒香豆属打开相对新鲜樱桃的宝石红色闪光,展示marzipan-like,杏仁字符使薰草豆如此迅速。香橙花增添了一道新鲜,我做意味着flash——它只是一个紧缩的花卉水带来了法国婴儿爽身粉氛围开放(法国婴儿爽身粉比英国更橙花油/香橙花版,更多的玫瑰/紫色)。但是除了快速闪光印花天鹅绒香豆属的开始,因为这意味着,进展以线性方式。

那么真的味道如何,如果闻起来都差不多?嗯,想象一个精致,almond-scented粉橙花,樱桃和香草。明白了吗?好!现在想象一下粉末作为一个大的云表示,完全围绕你无论你去。这是天鹅绒香豆属

我们可以谈谈纹理一会儿吗?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天鹅绒香豆属是它的方式感觉。纹理是如此柔软和光滑,立刻像精细粉和大片的微妙的丝绒织物。光,唤起的形象,雾又轻盈,两只手一起鼓掌驱散一个温和的阴霾的淡粉色粉末。另外,我认为它是terracotta粉的味道——如果你能扩散到香水,天鹅绒香豆属将它。欣然的通风和软,感觉刚刚好,否则它不会非常美味。

你可以猜,主要是因为我告诉你正确的在本文的开始,天鹅绒香豆属将我所有的按钮。这是最令人惊讶的,因为我从来没有特别进入tonka-centric香水,因为他们往往是很厌烦的,但沉重和压抑,天鹅绒香豆属不是。它闻起来像最豪华,包围地球上爽身粉,配上美味的联系。好工作,BDK。干得好!


可用性

天鹅绒香豆属有100毫升的香水为£170。


免责声明

图片是我自己的。品牌所提供的样本(全瓶)进行审查。这不是一个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