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件事我学到十年关于香水的博客

在7月,我承诺要做的10件事庆祝10年的糖果香水的男孩。手机金宝搏188app下载我已经举行了四个instagram生活事件,美记者说话爱丽丝du ParcqEscentual创始人拉克什Aggarwal传说,公关尼古拉·德·Burlet,Olfiction创始人尼克·吉尔伯特和Pia长。我讲过10香水的意义从过去十年/ 2 IGTV视频(P1,P2),我给了£100 Escentual凭证和5 Boujee Bougies,我完成了这篇博客和一个我最喜欢的庆祝照片在instagram。这是一个忙碌的月。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分享一个小选择的事情我学会了自十年前我开始写。从超过一条微博的人从来没有写过什么香味五次获奖作家,已经相当的旅程,我已经学了,所以很多东西。这是一个小的选择,在没有特定的顺序:

1。价格并不意味着质量

当我第一次把我的破败的香味兔子洞,我看到很多讨论利基主流是好的,是不好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这根本不是如此。价格,事实上,很少有任何轴承是否一个香水是好的,只是因为是昂贵的东西并不意味着它比便宜的香水。事实上,就像有许多可怕的,定价过高的利基香水有平凡的,愤世嫉俗的设计师香水,一半甚至三分之一的价格。同样的,有许多奇妙的,创新、不断突破的香水在主流有利基。是的,好的和坏的两端的规模。遵循和信任你的鼻子找到什么是好的。

2。你不应该注意性别标签

我想说“性别在香水并不重要”但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香水一直是男性或者女性性别和销售,这意味着我们所看到的趋势和风格定义了香水的历史。是很重要的回头,看到这些风格的演进,趋势和家庭通过性别的幌子但无论性别标签可能有瓶子并不重要。我一直穿,写我爱什么。如果它与你产生共鸣,穿它。

3所示。不能写一个常数

自从我开始写博客的时候,我已经改变了几次工作,结婚了,有一个pug-baby(和一条蛇宝宝),完成了研究生学位,加入Escentual一样香加入Olfiction专家和顾问。我一直在一个繁忙的男孩和我不得不学习,想写,需要写,尤其是对于这个博客,并不总是可能的。我从来没有的类型的人可以在一个空白的屏幕面前坐下来,开始打字,灵感,和我一直战斗。现在,我不给自己压力,我总是对自己说:别担心,你会写。这就是我现在所做的,我写的时候我能,我认为我的写作是更好的。

4所示。我曾经想要奇怪,现在我希望可穿戴(好吧,有点奇怪)

香水味道的变化,这是事实。我们作为人成长和变化,我们爱的香水,说十年前,十年后并不总是和我们住在一起。当我开始写关于香水我一直想要的香水我试着奇怪的和具有挑战性的,我渴望的不寻常和香水会让我闻到不同于其他人。我仍然爱和欣赏(穿)做一些独特的香水,新的和小说,但大多数情况下我只是想穿东西味道真他妈的好。

5。利基不再是利基(这很好)。

利基香水爆炸188金宝搏网页版过去20年。难以接近,很难找,只提供给那些知道,小众品牌在当地的百货商店,更不用说汤姆·福特等主流品牌,香奈儿和迪奥都更多独家推出“利基”集合。金宝搏188亚洲利基的时刻真正的死亡对我来说当哈罗德打开H美丽在我卑微的米尔顿凯恩斯的小镇。当我能够开车15分钟去接一个香奈儿Les Exclusif——那时我知道利基,我们知道这是一去不复金宝搏188亚洲返,我不生气(事实上,我所有的为它——我爱H美丽!)。我喜欢如何可以访问有趣,不落俗套的香水。188金宝搏网页版我更喜欢那些从未尝试过不同寻常的嗅觉体验可以漫步到一个百货商店,找到一个,我喜欢这次爆炸是如何挑战香水品牌的游戏和提供不同的点。是的,利基不再是利基,很好。

6。香味的衣柜比签名气味。

像许多其他人一样,当我开始我的香水的旅程我总是寻找一个——一个香味与我的灵魂融合(听起来痛苦),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这是徒劳的,我的朋友。没有一个,有很多,将在我们的生活中来了又去。所以现在我关注香味的衣柜。香味衣柜让你有一个气味为每一个场合,情绪和服装,谁不想呢?你不会每天都穿同样的衣服,为什么穿同样的气味?香味衣柜给我们各种匹配所有生活抛给我们。我不再寻找,而不是我在寻找的。

7所示。香水应该访问内容。

这种链接上面的点。当我开始写博客的时候,我想写的方式访问所有的人,不管他们的知识水平的香水。我想人爱香水,为阅读我的博客,感到满意和启发,但我也想要休闲的读者享受它。可访问性是重要的,如此多的香水行业一直闭门过去10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互联网已迫使一个转变,行业已经对外开放,人们看到窗帘后面到底发生了什么。香味内容应该是分享知识和激发人们参与——它不应该炫耀或门。

8。香味可以帮你度过困难时期。

发生了很多变化在过去的十年里,像你们中的很多人一样,我有我的个人损失和困难。香水一直是一个常数,一个固定的功能在我的生命中,我可以回到当我需要寻求快乐和安慰。这是对我更明显在过去的18个月——Covid 19大流行颠覆了正常的在我们的生活和舒适的香水,让我当我看不到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们,我不知道,工作很忙。对我来说,大流行的气味纸莎草乌得琴/ 71就算我香精。温暖的,辛辣的支持在悲伤的时候,压力和担心。

9。没有正确或错误的香水。

香水是如此主观的。香水我爱可能很多人讨厌,我可能不喜欢香水,很多人爱。我们都来自不同的背景,我们独特的生物受到同样独特的经历和我们都将不同的气味与不同的东西,当然我们要体验香水的方式完全奇异。当你闻到香味,你应该感到舒适的任何有意义的方式解释一下你——不要担心笔记列表或互联网说什么,如果你闻到了某种原因,这是有效的。可能没有提到广藿香在芳香的笔记或营销材料(见鬼,可能是没有公式)但是如果你闻到它的存在。

10。香味=友谊。

这是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事情。在过去十年我取得了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朋友。朋友香水爱好者和博客,为品牌工作的朋友,做公关,香水、行业人,那么多。如果有一件事我从10年关于香水的博客,这是事实,我取得了一些很棒的朋友将和我一起生活。

最后我想说的是谢谢你。感谢每一个人都有读过这个博客,评论,分享一篇文章,他给我发了一封邮件,关于香水聊天,和任何人(品牌,PRs,朋友)多年来支持我。没有你我不可能做到的。